Paradox Within

『 You’ll never be younger than you are at this very moment. 』

關於陽光和陰雨的一切。
記錄此刻的自己,給未來的我。

 
You Don't Really Know Me - Jessie J

现在是2015年4月6日,下午3点39分。

很抱歉我需要把这之前所有可见的文章、图片、音乐都清空。

但我不会离开,我会继续写作,到合适的时候,我会再将它们发布。

如果有来这里看我的朋友,看到这段话请不要太担心。我会好的。

非常谢谢。

 
评论

© Paradox Within | Powered by LOFTER